路易十三一支多少钱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奢华是天之骄子们的宠爱,而作为奢华代表的人头马路易十三,则理所当然得到他们的青睐。作为**干邑的路易十三一直以来被人们视为成功人士和各方名流的必然选择:1957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访问法国,凡尔赛宫选用的迎宾礼酒即为人头马路易十三;1951年丘吉尔亦以路易十三干邑庆贺大选获胜。从政要到名流,从**到流行,路易十三的魅力没有疆域。路易十三多少*一支呢?

路易十三多少*一支?根据中国市场目前的零售价,一瓶700毫升的新版路易十三标价1.18万元,1500毫升规格的则要2.68万元。法国巴卡拉(BACCARAT)玻璃厂手工打造的水晶玻璃瓶,更是一件****的艺术精品。据报道说:“假如包装盒完好,一个人头马路易十三的空酒瓶*高能卖2000元。

路易十三多少*一支,路易十三所体现的,正是那无可比拟的奢华,而奢华是暴发户的身份证,是二悲青年的无上荣光,因为它是灵魂的堕落,是心灵的真正死亡!

路易十三多少*一支,更重要的是体会它的内涵,用长篇累牍都无法准确地形容奢华所代表的无穷内涵,而路易十三的至享之旅却在给予人们味觉、视觉、嗅觉等感受的同时,让人领略到对奢华*为强烈的直观体验。奢华给予拥有它的人们一种别样的荣耀,一种在人群中卓尔不群的力量,更带来一种**的生活感受。

标签: 路易十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