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雷司令冰酒怎么样

2016-04-09来源 : 互联网

冰酒在德国是消费者*喜欢的产品,不管是任何季节都会勾起大家的味觉,不管是在任何场合它都是*好的宴请礼物。冰酒品种很多,不知道德国雷司令冰酒怎么样?

雷司令,特指盛产于德国的一种葡萄,他主要用来生产葡萄酒。由于雷司令葡萄酒的优良的口感,使得德国雷司令冰酒已经成为了德国葡萄种植业的一面旗帜,它对于德国葡萄酒的世界形象,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非任何其它葡萄品种可比。**的雷司令葡萄酒包括: 蓝姑雷司令、 蓝色德堡雷司令、 洛温斯坦雷司令三种。

德国雷司令冰酒种植葡萄*北边的气候边界大约是北纬51度,对于雷司令来说,这是一个相当有利的条件,因为雷司令比较偏爱阴凉的气候。在部分受到大陆性气候影响下的德国的种植区内,雷司令的成熟十分缓慢,一般从十月中旬到十一月底之间才开始摘收。正是由于漫长的成熟期造就了雷司令葡萄在香味方面的突出表现。由雷司令葡萄酿造的酒风格多样,从干酒到甜酒,从**酒、贵腐型酒到**冰酒,各种级别都能酿造。

年轻的、清香的德国雷司令冰酒,从干酒到甜酒,都相当适宜于在夏天饮用。干或者是半干的酒特别适宜于作为鱼、肉和亚洲菜肴的佐餐酒。晚摘的甜型酒或是颗粒精选的甜型酒*宜搭配甜点。

德国雷司令冰酒*大的特点就是酸甜入味,让人流连忘返,喝冰酒**好是掌握一些技巧那效果会更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