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酒为何会卖这么贵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提起洋酒*先想到的就是白兰地,威士忌,轩尼诗,人头马,,马爹利。其中人头马,马爹利,轩尼诗是**三***。在各大媒体、**酒店、或是其他重要场合,都能见到它的身影。

既然是**洋酒品牌,自然会卖的贵些了,但为何能卖这么贵呢?下面就以轩尼诗为例,大概讲下酒商网小编自己的看法。

*先轩尼诗也有四个系列,每个系列的酒品定价都不同,并且轩尼诗由法国轩尼诗公司出产,是世界****干邑产品,更是是世界四大白兰地品牌之一。光这些称号就已经为轩尼诗抬高了不少价格。像轩尼诗李察,市场价已打到两万多元。

轩尼诗李察为何会这么贵?*先来说这款酒不是喝的,而是用来**赠礼和收藏用酒的。在大部分人眼里,这酒代表着面子,无论从口味,设计包装上再或者是宣传上,都做足了面子。无论是送礼还是收礼,瞬间整个人档次都提高了。

在一个就是酒水自身,酒的品质,酒的设计包装都非常**,有自己的*特之处。对于很多人来说,算是一种**品,只可远观,却无缘品尝。但洋酒还有其他价格适合普通消费者的。

标签: 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