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白兰地 总有一种适合你

2016-04-07来源 : 互联网

洋酒顾名思义就是从国外输入中国的酒,习惯把洋酒分为六大类,分别为即白兰地、威士忌、龙舌兰、伏特加、朗姆酒、金酒。经常喝鸡尾酒的人都知道,调酒很多都用洋酒做基酒,调出梦幻的颜色和*特的口味。从一个人喝洋酒可以看出他的修养道德,所以喝酒讲究不同,不同的场合就要有不同的方法,是个人品味身份地位的流露。

白兰地喝法(Brandy)

1.白兰地掺雪碧是*通常喝法,在桌子用力一拍,白兰地和雪碧的**融合,趁雪碧泡泡还没下去直接一口闷,酒精和气泡落喉的感觉相当刺激。

2.白兰地掺冰红茶和绿茶,两种都可以,在酒吧通常见到的是掺绿茶喝,喝法也是拍一下混合在一起,一饮而尽。

3.一部分人也会尝试和橙汁放在一起,但两种味道无法融合在一起,方法不是很可行,大家还是不要试了。

4.与青柠口味的脉动。这种喝法没有掺雪碧的那种刺激,白兰地的烈加入了脉动,会稍带青柠的清香。

5.掺入苏打水。在中国不少人会觉得这种喝法很奇怪,但在国外,很受他们的喜欢。

6.可乐与白兰地的结合。和雪碧的一样,同样都有气泡,在落入喉咙混合冲击。

7.加冰块,能够减少酒的冲劲,如果不喜欢和纯酒的人还是不建议这种喝法,因为很辣。 ??

8.掺啤酒。这种方**更容易晕,更容易醉,所以要看时间和场合,不要喝完了第二天还要去上班,爱喝酒的人可以试试。

还有更多的洋酒喝法没来得及介绍,希望通过小编的介绍能使大家爱上洋酒,爱上白兰地,多种喝法总有一款适合你!

标签: 白兰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