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葡萄酒业人士看好中国市场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悉尼4月4日电澳大利亚知名葡萄酒企业***日前向***记者表示,近年来中国消费者对葡萄酒的认识有显著提高,中国葡萄酒市场前景看好。

米切尔·泰勒是澳大利亚泰勒斯酒庄第三代***。泰勒家族自上世纪50年代起进入葡萄酒行业,其酒庄向中国出口葡萄酒已有30年历史。

泰勒说,“中国消费者注重葡萄酒的品质和口感,要求葡萄酒与中国佳肴相融合,可以很好地接受以工匠精神酿造的澳大利亚葡萄酒”。

泰勒还说,葡萄酒企业要遵循循序渐进的商业发展模式,树立品牌绝非一朝一夕之功,必须用世代传承的工匠精神,做到持之以恒。

中国海关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进口葡萄酒近6亿升,创历史新高。

标签: 葡萄酒市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