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蛇泡酒方法怎么做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蛇是我国民间俗称“五毒”( 蝎子、蛇、蜘蛛、蜈蚣、蟾蜍)之一,因身带剧毒,每多伤人而为老百姓所不喜。但实际上蛇浑身是宝,蛇胆、蛇骨、蛇蜕(处方名青龙衣,俗称蛇壳、蛇衣)、对*疗坐骨神经痛,偏头痛、 类风湿关节痛和晚期癌症、麻风病等有较好的**。蛇泡酒有很大的药用价值,今天我们就来讲讲活蛇泡酒方法。

活蛇泡酒方法有很多,蛇酒是将蛇与酒合理配伍,可用于**、*病的一种酒剂。早在西周时期,中国劳动人民就开始饮用蛇酒,数千年来,中国医学在蛇酒方面积累了宝贵的经验。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蛇酒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和欢迎。

活蛇泡酒方法有以下注意事项,要注意酒的选择,泡药酒一定要选用纯粮酿造的酒,好药材配好酒,才能达到药酒*大功效。炮制药酒一般采用含酒精量在50~60度的**纯粮食白酒*佳,从**材分析,不论**药,还是动物药材,都含有水分,都含有或多或少的细菌和病菌,而只有稍高的度数才能杀死细菌和病菌,还有,药材水分的渗出会稀释酒精度,所以选择度数偏高一些的酒才是合适的。不易选择塑料桶装酒:市场很多塑料大桶酒,尤其是装高度酒,其实是很不好的,一定要选择陶坛或者玻璃瓶装酒。

活蛇泡酒方法步骤二,泡酒用的毒蛇是经过严格加工炮制的。*重要的就是去掉牙齿和毒腺,其次是清干净内脏,这样就可以食用或药用了

标签: 活蛇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