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百加得怎么喝?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百加得朗姆酒 诞生于1862年的百加得**朗姆酒,是当今世界三大洋酒品牌之一,长期居朗姆酒世界****。电视剧《北京青年》里的燃情百加得大家都知道并且很好奇吧,是不是很想尝试一下呢?下面,小编在这里给大家介绍一下燃情百加得怎么喝。

燃情百加得怎么喝,先准备好所需原料:百加得黑朗姆酒,百加得151,柠檬片,红糖,冰块(选用)。

燃情百加得怎么喝,步骤如下:短杯中倒满黑朗姆酒(可加冰块),上面放一柠檬片,在柠檬片上铺红糖,在红糖上倒一点百加得151,点*燃烧。燃情百加得调好了,可是你知道怎么喝吗?既然燃情百加得调制时如此*热,喝的时候当然也要迅猛,待*焰熄灭,将燃烧过的柠檬吃下,喝下黑朗姆酒,注意柠檬和红糖的汁液要与黑朗姆酒一起下咽,而黑朗姆酒要一口闷完,这是你会感受到百加得的芳香,柠檬的酸涩和红糖的甜润。

燃情百加得怎么喝大家都已经知道了,再来了解下燃情百加得的特点:既有基酒的芳香,又有柠檬的酸涩和红糖的甜润。燃烧的不仅是酒,更是青春的热力无限!

标签: 燃情百加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