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乐丝公牛血价格是多少

2016-04-03来源 : 互联网

西班牙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是桃乐丝TORRES品牌,产于西班牙的一种葡萄酒。桃乐丝家族不仅在西班牙、智利和美国加州拥有自己的酒园,而且已经成为一个行销世界140多个国家和地区葡萄酒市场的**化品牌。桃乐丝公牛血价格是多少呢。

说起桃乐丝公牛血价格,先来了解一下桃乐丝公牛血吧,公牛血并非是真正的血液,他其实是一种由匈牙利的红葡萄酒。这种红葡萄酒是由四种葡萄酿制而成,因其颜色像血液一样,所以叫他公牛血,是当下流行的葡萄酒之一,深受人们的欣赏。

桃乐丝公牛血价格是多少呢,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750ml,96元、西班牙进口红酒 桃乐丝特选公牛血干红葡萄酒750ml,136元、桃乐丝公牛血干红葡萄酒375ml*6,315元、桃乐丝 公牛血干红葡萄酒750ml*6,577元。

桃乐丝公牛血价格与它的良好品质是分不开的,好的品质自然更多人欢迎,所以,广大红酒爱好者可不要错过哦。

标签: 桃乐丝公牛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