酿制补血葡萄酒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葡萄酒的功效有很多种,那么,你知道葡萄酒可以不补血吗?用于补血的葡萄酒如果做?下面跟小编一起动手做吧!

【材料】紫葡萄600克、江米酒600克;冰糖210克、白酒50克。

【做法】补血葡萄酒怎么做?如何做补血葡萄酒才好吃?

1、用米酒清洗葡萄,沥干备用;

2、用手捏破葡萄,放入广口玻璃瓶中,底部先放入葡萄一层,再放入冰糖一层;

3、将葡萄与冰糖一层一层交互放入玻璃瓶中;

4、*后倒入高粱酒,然后封紧瓶口;

5、贴上制作日期卷标,放置于阴凉处,静置浸泡三个月后,即可开封滤渣装瓶饮用。

【健康提示】

葡萄酒含有葡萄多酚,是*强的抗自由基分子,有补血活血、降低胆固醇功效;可抗癌、***、改善贫血,使皮肤**性,并能降低心血管病变和高血压的发生率。

标签: 补血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