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进口啤酒 5月28日国内正式上市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碧特博格是一款德国啤酒,酒精度为4.8%

碧特博格啤酒,醇厚浓爽的碧特博格(bitburger)是真正的德国**级**啤酒,诞生于1817年。在世界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几乎所有大都市中,都飘逸着碧特博格的*特酒香,百里挑一的原料,晶莹纯正的泉水,先进可靠的技术,这三大优势**的统一,**了碧特博格四季飘香,风格*特。当碧特博格在1817年创建时,谁又会想到它能不断成长,逐渐发展成为当今德国*为出名的私有酿酒厂。

如今,碧特博格已出口至**70多个国家。

虽然*大出口国为意大利、美国和荷兰,但从中国到巴西,再到阿曼,人们都在享用清洌的碧特博格**pils桶装啤酒。

就连航海时,碧特博格也是人们举杯欢聚的*选,目前它已遍布6大洋,并登上120艘游轮。

碧特博格啤酒口感很是纯正,啤酒在酒库的储存温度始终保持在8℃,而啤酒在出罐时,要经过4次**程序,才能保证每一杯都能达到啤酒与泡沫的比例*佳、口感*佳的效果。正所谓“同为*佳酒,*我令君醉”,其魅力着实不小。

碧特博格精选上等原料

精心选择的啤酒酿造原料和严格的酿制过程是决定啤酒品质和口味的关键因素,这也是碧特博格品控团队在啤酒花收获时节亲自拜访种植户以检验高级啤酒酿制中所用啤酒花质量的原因。碧特博格采用的**苦型和香型啤酒花多产自世界上*大的成片啤酒花种植区——位于巴伐利亚州的哈勒道地区。此外,碧特博格还采用*一无二的,经认证的“密封”酒花,此种酒花主要产自邻近的比特堡普吕姆的霍尔斯图姆区,也只有这种酒花才能给碧特博格高级比尔森啤酒带来*特显着的香味。

此外,酿造用水也是啤酒品质和口味的决定性因素,该决定性因素为天然水。碧特博格高级啤酒的酿造液取自三叠纪盆地,该盆地位于埃菲尔高地的摩泽尔河与莱茵河之间,占地面积为750平方千米。该盆地的层层岩石会慢慢吸收由上而下下降的沉淀物。每个*立的岩层都可充当净化水的天然净化系统。水由上而下穿过所有岩层大约需要13,000年,在此期间,水会被无数岩层过滤并富含多种有用矿物质。

这种经自然过滤的,且富含多种矿物质的地下水是碧特博格啤酒的*佳酿造用水。

酿造啤酒所用的这些所有原料会由碧特博格品控团队在实验室进行二次检验,这种检验程序的严格度远远超出法规的要求和原料供应商主动进行的检测。我们从不向酿造锅添加不符合我们严格质量标准的原料。

在碧特博格,酿酒生产每天需要经过350多次质检。

碧特博格高级啤酒需要四周才能酿制而成,口味纯,不含杂醇油。

碧特博格小档案

原产地:德国

酒精度:4.8%

麦汁浓度:11.3p

色泽:淡黄色

主料和配料:纯净水,麦芽,酵母,酒花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标签: 中粮进口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