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全球信誉最好的公司青岛啤酒上榜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信誉研究院*近对全世界信誉*好的公司进行排名,在***0家信誉*好的公司中,有11家中国公司入围。青岛啤酒公司是**上榜的中国啤酒企业,在中国食品饮料行业中也是“*一份”。

谁是全世界信誉*好的公司

对于中国消费者而言,信誉*好的企业前三名分别是英特尔公司(总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劳力士钟表公司(总部在瑞士日内瓦)和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总部在英国伦敦)。进入该榜单***0名的中国公司包括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招商银行、阿里巴巴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公司、联想集团、和记黄埔有限公司、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天士力集团和中国银行。

产品和服务是第一要素

在整理年度榜单“全世界信誉*好的公司榜”的过程中,**信誉研究院将一国国内民众对公司的感受分为七大类:产品和服务、创新、工作场所、管理、公民意识、领导力和执行,给每家公司打了一个分数。**信誉研究院还在**范围公布了这些分数。在这七项评选指标中,产品和服务位列第一,这也充分显示了当下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重视程度。消费者的真实数据,再一次用事实告诉中国企业,高品质的产品始终是核心要素。青岛啤酒能够进入**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消费市场,始终以“高品质、高价格、高可见度”的姿态出现在海外市场上,凭借的正是高品质、高质量这一产品的差异化特色。

信誉是一种途径,可以改善消费者口碑

报道称,在信誉评估中,中国不同于**其他国家,因为它更看重领导力这块。在**信誉研究院打分的七大类别中,对大多数国家而言,领导力是*不重要的——在中国,它是第三重要的。在赢得中国消费者的尊敬方面,该公司很成功这一观感也很重要。据**信誉研究院,与世界其他地方相比,在中国,要让消费者购买其商品,赢得消费者的尊敬也是购买因素之一。在**上,仅有35%的受访者愿意购买那些在**信誉研究院的评分表上被划定为“信誉平平”一类的公司的产品。而在那些被评为“信誉良好”一类——70分到79分——的公司中,这一购买意愿跃升至55%。在中国,“信誉平平”的公司可以期待有52%的消费者愿意购买其商品。而那些“信誉良好”的公司,有76%的受访者表示会购买其产品。

**信誉研究院执行合伙人卡斯珀•乌尔夫•尼尔森说:“在一个公司争夺市场份额的世界中,这向我们展示了,信誉是一种途径,可以改善消费者口碑。”来源:中国**啤酒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