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星啤酒荣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河南省**授予金星啤酒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单位“2014—2015年度河南省省长质量奖”,并通报表彰。据了解,这是河南省**设立的*高质量荣誉奖。而在获得荣誉的8家单位中,金星啤酒是**一家酒类生产企业。

近年来,国内啤酒市场的竞争格局一而再、再而三地被打破。面对强敌环伺的局面,金星啤酒在河南市场步步为营,持续称雄,稳扎稳打的同时,在生产过程中更是严把产品质量关。据介绍,他们借助“准***技术中心”的先进技术和设备平台,大力进行新产品开发,主体工艺改良、专题攻关、***新工艺新产品的应用研究,形成了以金星纯生、金星原浆为主打,金星***、金星鲜啤等为辅助的产品体系,也将以此满足不同区域、不同层次消费群体差异化的需要。

金星啤酒将把此次获奖作为新的开始,以产品升级、结构调整为主线,以提高管理服务水平、控制促销费用为手段,实现企业与员工、客户、消费者、社会共同发展。河南酒业

标签: 金星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