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茅药酒能治风湿吗?

2016-03-27来源 : 互联网

酒性辛,无论国内外素来都被用作祛寒、散滞之用,再加之有**辅助,便能更好的缓解、*疗风湿性疾病的症状。那么,我们*先了解一下风湿性疾病的发病机制以及临床症状,然后再针对鸿茅药酒的功效做一个对比,看鸿茅药酒能*风湿吗?

鸿茅药酒能*风湿吗?先来了解一下风湿性疾病的发病机制及临床表现是什么?中医学认为风湿性疾病是一种痹症,主要是因为人体机表、经络因感受风、寒、湿、热等引起的以肢体关节及肌肉酸痛、麻木、重着、屈伸不利,甚或关节肿大灼热等为主症的一类病症。临床上有渐进性或反复发作性的特点。主要病机是气血痹阻不通,筋脉关节失于濡养所致。

鸿茅药酒能*风湿吗,鸿茅药酒的其中的一个主要功效就是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适用于风寒湿痹,筋骨疼痛的患者,而这些症状正是风湿性疾病患者的一个重要的临床表现,适用于风湿性患者,所以鸿茅药酒能够*疗并缓解风湿性疾病。

鸿茅药酒主要功效是祛风除湿,补气通络,舒筋活血,健脾温肾。所以对于鸿茅药酒能*风湿吗这个问题大家都已经有答案了,那就是不仅能,而且还会有很好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