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坐火车可以带白酒吗

2016-03-26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每到春节就会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除了订票问题之外,其它一些问题也是不少旅客疑惑的地方,比如坐*车可以带白酒吗?一到春节,不少旅客想在大城市买白酒带回家过年,并且是坐*车,那么2016坐*车坐可以带白酒吗?

现在的危险物品越来越多,而且在*车上的禁止携带物品也越来越规范了。白酒是一种高浓度的液体,酒精本身就是危险的东西,2016坐*车可以带白酒吗?是很多人都迫切想知道的问题。

根据过往经验来看,对于2016坐*车可以带白酒吗这个问题。即使春运期间,少量白酒的携带也是被允许的,但酒精只能携带100克,所以所购白酒的度数也要注意,而且要留心不要超重。需要大家注意的是,因为*车运行相对平稳,所以对白酒携带限制相对较宽,但汽车的行进么有*车那么平稳,所以白酒携带数量一般至多不能超过2瓶。

其实,坐过*车的朋友都知道,*车上也是有白酒卖的。所以,对于2016做*车可以带白酒吗,带是肯定能带的了。但是为了安全起见,一定要考虑一下所带白酒的数量和度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