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创意的酒标设计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喝酒无数,但是见过的酒标可能只有一种,**但是却显得死板。本文将为你列举几款*具创意的酒标设计,让你大开眼界,创意葡萄酒,由此开始。

我可以相信你喝酒无数,但是我也必须相信,你所见过的酒标都是四四方方的,像北京那**但是又显得有些死板的四合院。如果你想开开眼界,就请跟哥一起潇洒走一回!

我们都知道上飞机一般都是不允许随身携带液体的,但是下面这瓶葡萄酒会不会让你啼笑皆非呢?没错了,正标就是一张登机牌,将航班信息换成了葡萄酒的详细信息,而背标则通过图示的方法教你如何饮用葡萄酒。这款登机牌西拉(Boarding Pass Shiraz)产自澳大利亚,品牌名字也很有意思,Boarding Pass,登机牌酒庄,呵呵!真有这么逗的!

奥地利奥古酒庄(Oggau Estate)算是别具匠心,为了一改红酒风格单调的特点,让设计师让·范·马特(Jung von Matt)为每一款奥古酒庄红葡萄酒酒标设计了一张面孔,这些面孔从年轻人到老人,有的微笑有的严肃,通过这样的一种方式来形容不同葡萄的风格特色,真是绝无仅有。每张面孔背后都有各自的个性、故事以及相应的口味,妙哉!

开车的朋友们,看到下面的这张图,一定会开怀大笑!挂档的乐趣竟然转移到葡萄酒盖上面来了,这是在用葡萄酒给汽车加油吗?这款出自澳大利亚艾尔顿(Elderton Wines)的葡萄酒肯定会让你过目不忘的。竞技风格的酒标,正好象征了西拉葡萄酒的狂野奔放。

当然以上只是葡萄酒创意世界里的几款,有很多迷人的创意有待我们继续发现,也还有大量的创意空间等待着伟大的人类去**,让你的葡萄酒更加精彩,让你的生活更多创意!

标签: 酒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