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是怎样喝葡萄酒的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1.*先,男神是这样拿杯的。

拿杯不仅事关男神仪态优雅,错误的拿杯方式还可能导致葡萄酒温度过高,毁了美酒的风味。男神,是一定不会用手直接握住杯肚的!

2.然后,男神会观察酒的颜色

男神通常会观察和对比葡萄酒的颜色和透明度,并适时地调整好品酒心态。

3.接下来,男神会充分感知葡萄酒的香气

要喝多少酒才能像拔叔这样连闻酒的香气都那么深沉又多情!轻轻摇杯,一丝一缕的香气都不放过。

4.男神会小呷一口,而不会干杯

真正懂酒的人都会细细感受葡萄酒的风味、结构和酒体,反复琢磨酒的风味,而不是痛快豪饮。

5.男神会绅士地为女伴倒酒,和她碰杯

男神都会主动为女伴续杯,但是倒酒一定不会倒满杯。通常,白葡萄酒倒2/3,红葡萄酒只倒1/3。另外,男神在碰杯时会稍稍倾斜酒杯,保护脆弱的杯口,在碰杯时发处一声清脆的"叮"。

6.男神不一定尽知葡萄酒专业知识,但他会有自己的品味

他不需要喝遍所有产区,同你细数各个品种,但他总会钟情于一款酒并视若挚爱。

7.*后,男神颜值高,和葡萄酒放在一起就是一个精美的画面

男神和葡萄酒本身就是一个美妙的结合,光看着就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