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暑热 快来试试这几款鸡尾酒吧!

2016-03-19来源 : 互联网

炎炎夏日已然来临,烤肉、沙滩派对和公园里慵懒的日子也同样来了!那么该拿什么酒来迎接它呢?不妨让我们试试以下几款**的鸡尾酒吧!相信我,神奇的解暑热效果会让你爱上它们的!

玛格丽塔、柠檬汁和含有橙子成分的利口酒等成分兑在一起做成的鸡尾酒,其杯口上通常粘有一层细盐。炎热的夏季,玛格丽塔酒还是很好的餐前酒。

黄瓜罗勒莱姆金雷鸡尾酒

金雷是一款比较具有代表性的鸡尾酒,伏特加或者金酒遇上莱姆汁和糖,它们结合得那么自然。如果再加入黄瓜和罗勒,它的口感就会变得格外清新。

金利克

利克酒是搅和法调和的鸡尾酒品种中的一种,其代表就是金利克。清爽的、口味辛辣的利克酒中不可缺少的材料是鲜柠檬。调和利克鸡尾酒时,金酒可用其他蒸馏酒代替。

海明威冻唇蜜

厄尼斯特.海明威一边喝着它,一边借《海流中的岛屿》里主人公之口说道:端起白边的沉重酒杯,冰块如雪一般凝在一起,看到在冰块下面是清澈的部分,便让人联想到海洋,而冰块的凝聚处如船之航迹,其通透处恰如驶过沙质海床的浅水中的船*切开的海水颜色……就这样,他*终写出了《老人与海》,获得了普利策奖和诺贝尔奖。

洞溪鸡尾酒

这款充满着苏格兰威士忌烟熏味道的鸡尾酒能够让大家想起父亲节里的慈父。该款鸡尾酒用到的基酒是格伦利物威士忌酒和加糖裸麦威士忌,另外加入了柠檬汁、金巴利和红石榴汁,多层口感渲染出夏天的味道。

戴尔彩虹种植园宾*

学会这款鸡尾酒的调制方法就可以在朋友面前大显身手了!该款鸡尾酒用到了白朗姆、黑朗姆、新鲜的菠萝和柠檬、石榴汁、橙酒以及微量的甜胡。它的调制方法虽然没有简单的把原料兑到一起这么简单,但是调制好之后的宾*酒确实是大家一起畅饮的夏日饮料。

以上多款鸡尾酒,你心动了吗?那就赶紧行动喝起来吧。在6月高温来临之际,喝上一杯鸡尾酒,暑热似乎也跟着消失了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