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头马club好喝吗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人头马club是法国的一款特优级干红,我们常常在绅士俱乐部见到,这一款是一款珍藏酒,是一款能够代表真男人的酒,既然这款酒这么有代表意义,那么人头马club好喝吗?人头马club的故事是否很精彩呢?

人头马club好喝吗

要想了知道人头马是否好喝,应该先了解下人头马club的口感和酿酒原料,人头马club的酝酿期特别长,所以香味格外馥郁,酒体一般呈现深金黄色或琥珀色,像水晶般透亮,拥有香草味和花香味,细细品味还能感受到杏仁和肉桂味,入口醇和且富有弹性,是一款值得品味的**香槟酒,真男人值得拥有!

人头马club的故事

人头马之所以能够流传这么久,不仅因为他*特的口感,还因为它的品牌故事,人头马club由雷米·马丹公司生产,已有270年的历史,人头马的名字取自其创始人雷米·马丁,马丁是一个葡萄园主的儿子,当时明白了预先藏酿干邑的重要性,由此流传到它的儿子和孙子,到19世纪中叶,后人埃米尔-雷米·马丁进行了传统的按桶销售,并完成了**次注册,但是遇到了葡蚜的灾难,使得生意败落,后来保罗·雷米·马丁创立了澳大利亚、斯堪的纳维亚和美国的品牌,但也因为生活方式破产。

后来雷米·马丁被安德烈·雷诺挽救,使其销量大增,1927年推出了VSOPFineChampagne。这个“甚超陈纯”的略写设计是19世纪陈年干邑的代号。1936年;推出了很有身价的路易十三(LouisXIII)的品种,用巴卡拉水晶瓶装。1965年雷诺辞世,公司建立了充足的库存,年销300000箱,手执上等**干邑市场之牛耳。

1985年,人头马club正式进入亚洲市场,随着人头马的不断发展成为了人尽皆知的品牌,还曾携手蔡依林**献唱“炫舞心极限”限量版。

相信随着人头马club的不断发展,人头马club的故事也会被流传下来,成为后人努力的目标。

标签: 人头马clu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