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不减肥四月徒悲伤 减肥酒酿做法

2016-03-18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三月不减肥,四月徒悲伤”,又到了阳春三月,漂亮的衣服马上又该穿起来了,奈何肥肉太多,节食减肥实在痛苦,教大家一个既享受美食又不会胖的食谱:

减肥酒酿的做法

材料:

糯米1000g、苡米150g、莲子粗粉50g、山药粗粉100g、芡实米50g、茯苓粗粉50g、酒酿曲适量。

做法:

1、将拌匀的原料放入搪瓷盆中,加水适量,在笼屉中蒸1小时。

2、拿出放冷,拌入酒酿曲,把盆放在约25℃(摄氏度)的环境中,约36-48小时,原料即发酵成为酒酿。

糯米酒酿升散通利,苡米健脾利湿,莲子和山药补脾益肾,芡实米收摄币气,茯苓补气各种原料相配,共成补虚强身,利湿减肥之品。经常随意小吃本品,有轻身、美容双重效果,美女们不妨试一试。

标签: 减肥酒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