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红葡萄酒的喝法 干红葡萄酒怎么喝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不同于白酒啤酒,葡萄酒的口味是繁复细腻的,尤其是干红葡萄酒,由于糖含量较低,如果喝法不对只能是白白糟蹋了这瓶佳酿。那么对于一瓶干红葡萄酒怎么喝才好呢?

其实干红葡萄酒*好的喝法是纯饮,也就是什么也别加。打开葡萄酒后,*好放置二十分钟左右,让酒充分的与空气接触,专业术语叫“醒酒”,另外喝干红葡萄酒*好用专用的葡萄酒杯,握的时候不要将手掌贴着葡萄酒杯,否则酒会随着手心的温度,破坏酒的原味。至于国内多数人推崇的红酒加雪碧,这是一种不专业的喝法。话说回来,只要自己喝的开心,习惯,随便加什么都可以喝的。另外,喝红酒*好配肉类,如颜色比较深的肉,味道重,猪肉,牛肉,羊肉都可以,喝白葡萄酒*好配颜色比较淡的肉,味道淡,海鲜之类。

标签: 干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