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种不同的威士忌酸酒做法

2016-03-14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酸酒是一种甜甜的刺激性的以威士忌为基底的鸡尾酒。是非常适合寒冷的冬夜的一款饮品。自己在家制作威士忌酸只需要几分钟的时间。如果你想学习如何制作威士忌酸酒,就继续阅读下文吧!

一、简单的威士忌酸酒

材料:

30ml威士忌

30ml柠檬汁

1茶匙(5g)粉末状糖

1把冰块

柠檬片

做法:

将所有的素材放入鸡尾酒调酒器中摇匀。将30ml威士忌,30ml柠檬汁,1茶匙(5g)糖粉,一把冰块放入调酒器中,摇匀(至少10秒钟)。冰块会将素材冷却。

将混合物倒入杯子里,威士忌酸酒一般应该装在鸡尾酒杯,岩杯,甚至马提尼酒杯。

享用吧!用一片柠檬装饰杯口,然后立即饮用吧!

二、蛋清威士忌酸酒

材料:

5ml威士忌

22ml柠檬汁

15ml简单的糖浆

1撒橙味利口酒

1只鸡蛋的蛋清

1把冰块

1颗马拉斯奇诺樱桃

做法:

除了冰块之外,将所有的素材放入调酒器中摇匀。将45ml威士忌,22ml柠檬汁,15ml简单糖浆,1撒橙味利口酒,1颗蛋清放入调酒器中摇晃至少10秒钟。*先不加冰块摇晃主要为了使蛋清乳化。

加入冰块,再次摇匀。现在倒入一把冰块。然后再次摇晃10秒钟。冰块可以冷却所有的素材。

将素材倒入杯子里。小口的高脚酒杯比较适合蛋清威士忌酸酒。

用一颗马拉斯奇诺樱桃做装饰,然后立即享用!

三、双重标准威士忌酸酒

材料:

22ml威士忌

22ml杜松子酒

22ml柠檬汁

15ml简单糖浆

1撒石榴糖浆

1颗马拉斯奇诺樱桃

1片橙子

1把冰块

做法:

将所有素材放入调酒器中摇匀。将22ml威士忌,22ml杜松子酒,22ml柠檬汁,15ml简单糖浆,1撒石榴糖浆,放入调酒器中摇晃至少10秒钟,使各种味道有机结合。

将素材倒入传统的酒杯中。装满冰块。

用一颗马拉斯奇诺樱桃和一片橙子做装饰,然后立即享用!

四、纽约威士忌酸酒

材料:

58ml波本威士忌

22ml柠檬汁

15ml简单糖浆

15ml干红葡萄酒

1把冰块

1片柠檬

做法:

将所有素材装入调酒器中摇匀。将58ml(2盎司)波本威士忌酒,22ml柠檬汁,15ml简单糖浆,一把冰块放入调酒器中摇晃至少10秒钟。

将素材倒入鸡尾酒杯或者葡萄酒杯。

将干红葡萄酒漂浮在表面。小心地将15ml的干红葡萄酒漂浮在酒杯里。小心不要让葡萄酒和其他的素材混合。一定要使用干红葡萄酒,不要使用甜的葡萄酒,要不然调制出来的威士忌酸酒就太甜了。享用吧!用一片柠檬装饰,然后立即饮用吧!

*后关于“四种不同的威士忌酸酒做法”小编已经给大家介绍清楚了,希望可以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鸡尾酒。

标签: 威士忌酸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