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在什么温度最好喝

2016-03-10来源 : 互联网

其实一个人一个口味,啤酒在什么温度*好喝这个没有必须确定说是哪一个温度,但是经过多年的实践,发现在一个温度值之内觉得好喝的人特别多。

这个温度值是多少呢?

一般夏天的时候人们喝啤酒感觉*好喝的温度是6-8度,口感在这个为温度的时候非常的好。啤酒温度太低,泡沫会变少。口感自然不会太好。同时如果长期在低温环境下冷冻,啤酒里面的蛋白质凝固,营养成分变低。

在冬天的时候喝啤酒的*佳温度是10-12度,此时的二氧化碳的溶解度比较大,泡沫细腻持久,喝起来*为舒适爽口。同时冬天的天气比较寒冷啤酒温度如果过低,会让人感觉不舒服。

另外**提醒,喝啤酒的时候*好不要加入冰块,否则会影响口感,加重苦味。所以喝啤酒也是有很多的讲究的,温度的控制也非常的重要。

标签: 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