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玛格丽特鸡尾酒来历及作法

2016-03-09来源 : 互联网

“玛格丽特”鸡尾酒的**者是洛杉机的简·杜雷萨,玛格丽特是他已故的墨西哥女朋友的名字。1926年,简·杜雷萨和玛格丽特外出打猎,但在打猎过程中玛格丽特不幸中流弹身亡。

调制这款鸡尾酒要用到龙舌兰、柠檬汁和盐,其中龙舌兰是墨西哥国酒,用来代表他的墨西哥女友,柠檬汁代表他酸楚的心,而盐代表了他的眼泪。

甜瓜玛格丽特鸡尾酒来历:在**玛格丽特基础上用新鲜水果改良的。

甜瓜玛格丽特鸡尾酒配方:银龙舌兰酒1.5OZ 三得利蜜瓜利口0.5OZ 哈密瓜果肉适量 青柠汁0.5OZ 碎冰

甜瓜玛格丽特鸡尾酒作法:向搅拌机中放入哈密瓜果肉,之后放入龙舌兰酒,哈密瓜利口,青柠汁,适量碎冰,开始搅拌,大约15秒钟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