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泸州白酒小巨人桂康酒业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穿过泸州市龙马潭区长安镇“中国原酒之乡”字样的拱门,顺着省道307继续向前,一股酒香扑面而来,顺着酒香而去,四川桂康酒业集团有限公司出现在眼前。

公司董事长宋桂友告诉记者:“一直以来,我们坚持‘传承五粮工艺,弘扬泸酒文化,追求坛酿典范,演绎私有浓香’。”而对于桂康酒业的创业历程,宋桂友介绍说:“我1977年参加工作,在当时的三溪酒厂,从生产**线到管理岗位,到了1990年,将原有的长安乡酒厂承包5年后买下。”对于为何自己创业,他认为,酒是人生中必不可少的,只要是人类社会存在**,永远是要喝酒,任何红白喜事都是无酒不成席。

说起参与2016中国**酒业博览会“纪念酒”打造,宋桂友感慨不已。回忆起当年自己的创业历程,在距离公司总部约两公里的老厂房里,宋桂友望着里面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他说这98口窖池是1977年8月建厂时建的,这里和自己已经有20多年的感情了。正是因为20多年前的眼光和决绝,踏上创业路的宋桂友凭借自己过硬的技术和刻苦精神一路走来,如今,地处酿酒圣地——酒城泸州的四川桂康酒业集团,凭借得天*厚的自然环境,秉承中国白酒金三角600余年的传统古法酿酒技艺,已发展成为泸州大型酿酒生产企业集团,下属分公司9个,拥有发酵窖池3000余口,年产浓香型**原酒1.8万千升,调味酒3000千升;酱香型**原酒5000千升,调味酒800千升,储存能力2.8万千升,职工近千余人,其中包括酿酒**工程师,**品酒师,省、市级白酒评委等中级职称以上68人。该公司拥有“泸家”、“宫阙”等品牌,其中“泸家”为公司核心主导品牌,系列产品有泸家老坛、泸家蓝花、泸家坛香、窖藏 30、泸家福酒、泸家古酒、绵柔和泸家小坛等。2012年“泸家”商标被四川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商标分局认定为“四川省**商标”。

对于桂康酒的未来,宋桂友认为,自己企业的酒是从酒质上取胜的。他说,回*过去,“桂康酒业”初见成效,如破晓曙光,锋芒微露,昭示着光辉灿烂的明天。

标签: 桂康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