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林飘香鸡尾酒香配方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椰林飘香鸡尾酒是在波多黎各诞生,也是波多黎各的“国饮”,在西班牙语中“菠萝茂盛的山谷”的意思。

三位波多黎各的调酒师都表示自己是Pina Colada的创作者。

*早的故事发生在1952年8月15日,在波多黎各*都圣胡安的希尔顿酒店(Caribe Hilton Hotel)调酒师Ramón Monchito Marrero Pérez使用了当时新诞生的椰浆,从而**了这款Pina Colada。

希尔顿酒店是波多黎各*早的豪华酒店,也潜移默化地帮助推动Pina Colada在世界上的传播

椰林飘香(pina colada)是由白朗姆酒、凤梨汁和柠檬汁调制而成的一款鸡尾酒。一块凤梨或一颗樱桃为点睛之笔,椰林飘香可以让人尽享加勒比海的气息。“pina colada”在西班牙语中“菠萝茂盛的山谷”的意思。这款鸡尾酒诞生在迈阿密,在美国流行的末期传入其他国家

椰林飘鸡尾酒香配方

【中文名称】:椰林飘香

【英文名称】:pina colada

【材 料】:白色朗姆酒30ml;

马利宝利口酒20ml

菠萝汁60ml;

椰奶45ml;

【装饰物】:菠萝片1小片;樱桃1个

【制 法】:

①将白色朗姆酒、马利宝、菠萝汁、椰奶倒入雪克杯中摇和;

②当摇和好的酒注入盛满碎冰块的大型酒杯中;

③用菠萝片和樱桃装饰杯口,*后添加两根吸管。

【口味】:甜

【酒精度】:适中

调制技巧:

调制时也可以不用酒杯,直接把椰子掏空开小半口做杯,

那样喝起来更是“椰风挡不住”。没有买凤梨和樱桃、用柳橙片和薄荷代替,少了热带风情,这款酒要用大容量杯来做 如果杯子填不满就适当按比例增加一些冰块也要足够多。

酒品特色:

微微的有酒味,又有浓浓的椰子味。

本款鸡尾酒是墨西哥等地区极流行的降暑饮料。如果你想要从一段失去的恋情中**过来,可以选择一杯水果鸡尾酒,比如这款椰林飘香鸡尾酒,甜鸡尾酒*能抚慰人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