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的酿造特点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世界名酒马爹利是法国的**品牌,是世界上*古老的白兰地,拥有其*特的酿造特点。

马爹利的特别酿造方法:

马爹利一直秉承家族酿制的传统,严格监控每一个环节,由种植葡萄开始至整个酿制过程。它不采用预热的工序,而且是除渣蒸馏的,在自己的24个蒸馏壶和140个马爹利控制下的蒸馏壶进行蒸馏。

在第二次蒸馏时,马爹利去除了高至68度的酒而不是别人的60度。这**其酒品极劲(无甜)。新酒在饱和状态下藏酿,到需要减度数时,便加入干邑和蒸馏水的混合物。它使用细纹的托朗赛橡木桶,这比利穆赞橡木少些蒸发,藏酿可以更久。

马爹利有自己的制桶厂,木板经3年搁置才用来制90加仑容量的酒桶。添加木料浸剂来提高木质素(芳香)和丹宁(颜色)。

利穆赞橡木木材主要留来用以修理旧桶,由于这种木板富含丹宁,所以可以让旧桶**青春。

马爹利酒是通过几个世纪的不断钻研和探索,它对**的追求及*立自创的个性形成了它*一无二的酿酒专长,也造就了其飘香世界、回味深远的**口味。

标签: 马爹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