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用葡萄酒时冰桶如何使用?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冰桶一般只有在饮用起泡酒或者白葡萄酒时才会用到,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冰桶的具体使用方法。

1、冰桶需要加入水和冰来运转,且水和冰的数量应该近似地相等。当您把瓶置入冰桶中变冷却时,请增加至少300gm 冰(大约1个盘子) ,*好加至600gm冰(大约2个盘子) 。我们的建议是在冬天里用1个盘子的量,而在夏天里用2个盘子的量。

2、加自来水(冰桶运转时*先**水是冷的)至酒瓶的肩膀位置。但须**水的*高平面位置离冰桶口有二英寸的距离。

3、请正确把电源线插入冰桶和插好电源。并**电源线被安全地插入冰桶。

4、请设置定时器到您选择的时间,选择范围包括5分钟,10分钟,15分钟或20分钟。时间越长,酒的冷却效果越好。*短时间是5分钟。(注:时间的选择应取决于在放入冰桶前酒瓶的温度。但是,冰桶里水的温度将是酒被冷却到的*低温度。)

5、将酒瓶放入冰桶。

6、一旦定时器停止,请拔去冰桶电源线,并把冰桶放在桌面上,这样就可以**享用到冰爽的酒了。(在任何时候我们的冰桶都能够作为一个一般的冰桶使用。)

7、您可以继续用冰桶冷却其他酒瓶,但是为了达到*佳冷却效果,您必须加入更多的冰和水。

8、使用后,拔去电源,并倒空冰桶里的东西至水槽里,然后倒置冰桶令其干燥。

按照上面的方法来巧妙制作冰爽的葡萄酒,在即将到来的炎热季节里无疑是一种*美妙的享受。正如诗句“葡萄美酒夜光杯,欲饮琵琶马上催”中写的一般。美酒与音乐相伴,不醉不归。

标签: 葡萄酒 冰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