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河股份2015年度营收160.45亿元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月26日,洋河股份发布《2015年度业绩快报》,根据快报显示:

洋河股份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160.45亿元,较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3.73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9.22%;营业利润 71.4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97%;利润总额71.6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8.88%;总资产337.8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17.47%。

2015年,洋河股份紧紧围绕“稳中求进,持续向好”的年度总目标,积极推进落实“三化制胜”的总体工作举措,营收净利实现双增长。公司回顾总结前期披露的经营计划在报告期内的进展(以下是2015年洋河股份前三季度财报相关情况)

1、专注**创新,新业全面布局

2015年,公司提出并践行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积极推进以健康体验为标志的技术革命,制定了适合健康白酒系列产品开发的研发体系,确定了健康白酒研究的基础配方;积极推进以互联网为核心的商业模式创新,进一步布局互联网领域,不断深入推进互联网转型;积极推进以资本为手段的产业重组和资产整合,从财务投资走向战略投资,从被动投资走向主动性投资,资本运作成效明显。

2、深耕522工程,市场销售稳定增长

三季以来,公司深入落实主导**化,围绕打造“522**化工程”,推进市场投入**化转型,做好组织和机制**化**,新江苏市场战略成效显著,营销基础工作扎实推进,品牌传播效果大幅提升,市场销售实现平稳增长。

3、致力绵满提质,酿酒生产稳中有升

三季以来,公司酿造系统围绕酒体需求,持续开展绵柔机理重大课题研究,优化酿酒生产等级标准,**绵柔品质再提升;聚焦绵满提质,夯基固本抓基础,稳扎稳打做**,酿酒实绩稳中有升,各项管理跨越升级,技术服务持续给力,实现了全面丰收和突破。

4、强化效能管控,后勤**措施有力

今年以来,公司后勤**系统紧紧围绕“点上重突破,面上做精益,线上科学调度”的总体要求,继续弘扬精益生产,优化生产管控流程,持续有力**市场,不断提升工作效率,降低生产成本,后勤**水平实现再提升。

5、深挖管理潜能,三性九化持续深入

今年以来,公司紧紧围绕“做实三性九化”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营造改进氛围,激活、用活管理机制。长效管理、精益管理、增收节支等基础课题稳步推进,财务分析水平不断提高,供应链管理阶段成效初显,组织裂变持续发力,全员改进浪潮迭起,全面推进自动、自发、自我管理。

6、聚焦“羊本”落地,文化建设有声有色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是企业员工的核心凝聚力。今年以来,公司聚力弘扬公司“羊本”文化,以人为本,以奋进者为纲,开展了一系列的企业文化落地活动,传递出公司对广大员工的人文关怀正能量。来源:网络

标签: 洋河股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