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品酒辞的六个秘诀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写出拥有实际意义和文学价值的品酒辞是个需要技巧的事情。实际意义和文学价值是写好品酒辞的两个必备因素。以下是jefford 对如何写出这两者平衡的品酒辞的六个秘诀。

1. **太多描述词

适当的使用类比描述,但*多不要超过六个,此外,这些词*好在感官上有紧密联系。

2. 记住葡萄酒结构

一款葡萄酒的结构、风格和口感就像它的香气和风味一样有趣,不要忘记分析描述这些因素。

3. 平衡才是一切

酒体平衡和和谐受到饮酒者的高度重视,同时也是所有**葡萄酒的证明。

4. 要有自己的喜好

如果你喜欢这款酒,让读者明确知道,并告诉他们为什么。如果你不喜欢,同样也要明确告诉读者并给出原因。

5. 全面了解葡萄酒

如果有时间,去了解这款酒的背景,了解它的过去和将来。当提到其他的葡萄酒的时候也可与它做个对比。

6. 此外……

开始写品酒辞吧,让读者眼前一亮,就像诗歌那样。

标签: 品酒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