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脸红者患癌率更高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秋季天高气爽,人体内的消耗开始减少。秋季以燥为特点,人们在秋季后会感到咽干鼻燥,皮肤干涩、口渴欲饮。人体在夏日大量消耗的营养需要在秋季后得到补充。总之,秋天因其自身的特点,不得不让我们特别注意与之相适应的一些养生**问题。

世界卫生组织的一份报告报道说,酒后脸色容易变红的人如果经常喝酒,罹患食道癌的几率可能大于那些饮酒后面不改色的人群。

此前人们已经知道,人体内有一种乙醛脱氢酶,这种酶在分解酒精的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缺乏这种酶的人即使喝一点儿酒,脸色也容易变红。

据报道,世界卫生组织下属的**癌症研究机构在这份报告中重新评估了酒精和癌症之间的因果关系。结果发现,对于体内缺乏乙醛脱氢酶或这种酶不能正常发挥功能的人群来说,罹患食道癌的风险随酒精摄入量的增多而倍增。

标签: 喝酒脸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