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啤酒关闭六盘水子公司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啤酒26日晚间宣布,公司将关闭重庆啤酒集团六盘水啤酒有限责任公司。这是重庆啤酒半年以来关闭的第四家子公司。

据了解,此前,为了改善经营状况,公司于去年10月终止了旗下九华山公司所有生产业务,并于去年11月关闭了永川分公司,今年1月关闭了黔江分公司。

为何关闭六盘水公司?重庆啤酒表示,由于六盘水公司所处区域的消费能力原因,啤酒消费总量和售价较其他区域有十分明显的降低,同时也导致了更加激烈的竞争格局和更高的市场维护成本。不仅如此,设备老化陈旧也是关闭六盘水公司的一个原因。

据悉,关闭六盘水公司后,为满足当地市场需求,重庆啤酒决定由六盘水相邻的公司旗下其他啤酒厂供应当地市场。 来源:重庆晨报

标签: 重庆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