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子酒的酿制方法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既然与提子酒类似的葡萄酒就可以在家里自酿,那么提子酒是否也可以自酿呢?那么提子酒的酿制方法是什么呢?

提子酒的酿制过程非常简单,只需几个简单的步骤即可完成,下面是提子酒的详细酿制方法:

提子酒的原料:

无核红提500g、米酒1500ml、冰糖碎适量、无水无油密封玻璃罐3000ml装一个

提子酒的酿制方法:

1、洗净提子,沥干水分。准备一个能装3000ml的密封玻璃瓶子,消毒,无水无油。

2、把提子捏裂皮就好,放入玻璃罐,一层提子一层冰糖碎,直到放完提子。

4、酿制第3天会有气泡出现,提子开始发酵;酿了25天,发酵好之后准备一个井底纱网,过滤酒,

5、把皮子放在纱网里挤压出酒,就可以放在袋密封的瓶子里,放到冰箱冷藏沉淀半个月,在捞出表面酒沫,把酒倒出来换瓶{不要摇晃一面*底下的沉淀物上浮}

注:提子的颜色没那么深,所以酒的颜色也不深。

虽然提子酒有很多的功效和作用,但是自酿的提子酒饮用时也有一定的禁忌需要注意:

禁忌1、一般人群均可适用。肾炎、高血压、水肿患者,儿童、孕妇、贫血患者等尤其适合食用。

禁忌2、糖尿病患者,便秘者不宜多吃。脾胃虚寒者不宜多食,多食则令人泄泻。

禁忌3、提子酒不可饮用过多,过多饮酒伤身。

标签: 提子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