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豆杉保健酒制作方法及功效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养生**的重视,在市场上有很多的养生**酒出市,其中有一种红豆杉**酒,深受大家所喜爱。

《**纲目》中详细阐述了红豆杉的药用价值:【主*】惊悸益气,除风湿,安五脏。久服,令人润泽美色,耳目聪明,不饥不老,轻身延年。疗恍惚、虚损,吸吸历节,腰中重痛,益血止汗。*头风,腰肾中冷,膀胱冷脓宿水,与阳道,益寿,去百邪鬼魅,小儿惊痫。甄权。润肝。养心气,润肾燥,安魂定魄,益智宁神。烧沥,泽头发,*疥癣。

红豆集团红豆缘酒业公司与相关科研单位合作,经过反复试验,*终在采用传统酱香工艺的基础上,加入红豆杉果实,酿造出了红豆杉**酒。

红豆杉**酒都是采用茅台专用红高粱,再加入红豆杉的树皮、树叶,一起发酵,让红豆杉中有益健康的成份分解到酒中。而后,再将红豆杉果实放入原酒中进行浸泡,**酒体的健康养生成。

标签: 红豆杉保健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