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皮野核桃泡白酒作用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无意之间发现喝酒的禁忌中有一项禁忌为忌吃核桃,核桃与白酒同食会造成上*、流鼻血等状况,那为什么还有人将青皮核桃泡酒饮用呢?青皮核桃泡酒有什么好处呢?

虽然同食核桃和白酒会造成不好的影响,但是青皮核桃泡酒却不会受此影响,这是因为青皮核桃的青皮具有*疗皮肤瘙痒、胃气痛、急、慢性胃痛等,将青皮核桃泡酒能够有效的缓解肝胃气痛,胃神经痛等病症,对于*疗胃痛、痛经和癌症痛也有一定的效果。

青皮核桃泡酒方法

【原料】青核桃(秋季带青皮的生核桃)1500克,白酒2500克.

【制作】将青核桃打碎,泡入白酒中,半个月后即可饮用.

【食法】每天早,晚各1次,每次只饮1小盅(约15毫升),切忌多次.

【功效】凡慢性胃炎久*不愈者,均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