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52轰炸机怎么调?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轰炸机B52鸡尾酒所需材料包括:咖啡酒1/3、爱尔兰百利甜酒1/3、橙皮白兰地(金万力)1/3。

这款鸡尾酒的制作流程如下:在利口酒杯的*底层:咖啡酒、中层:百利甜酒、上层:橙皮白兰地;每一层都必须小心倒入让颜色分明。

(甘露咖啡甜酒、百利甜酒、伏特加)将原料依次倒入利乔杯中.并且点燃伏特加出品,兑和法调制。

量杯量取1/3子弹杯容积的Kahlua甘露咖啡甜酒,空心倒;

量杯量取1/3子弹杯容积的百利甜酒。取吧匙斜抵在杯内壁,接触点应比咖啡酒的液面高,把酒液缓慢到在吧匙上,使之从接触点缓慢流下去浮在咖啡酒上面形成分层。

把上一过程中的酒换成君度甜酒,其他手法类似。在即将倒满的时候可撤去吧匙,把剩余的一点酒液缓慢倒至满杯。

用打*机或喷枪点燃*上面的君度酒,会有蓝色*焰。

标签: b52轰炸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