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康买酒送车” 大手笔创新白酒市场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2月18日上午,洛阳杜康控股杜康老酒新品上市发布会暨“杜康酒”“买酒送车”项目**会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举行,白酒界相关**、知名白酒**、全国各地代理商共30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此次会议以“复兴杜康历史名酒、传承老酒千年文化”为导向拉开了大会的帷幕。

2015年,国内经济尤其是白酒行业严重下滑,中国**名酒及全国其他品牌的的白酒厂商都在不断研究和观望着2016年白酒市场的发展方向,在中国白酒市场处于分水岭的关键时期,洛阳杜康控股河南杜康老酒销售有限公司及时调整经营战略,推出了96项蓝海商业模式,**的**了中国白酒传统市场的红海竞争,进入了“白酒免费营销的新时代”。其中“买酒送车”的免费营销模式成为整个会议的一大亮点。

河南杜康老酒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川讲:“此次买酒送车活动是公司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之前,为了尽快的建设全国市场网络和让全国更多的消费者更深入的了解到杜康酒而推出的一项阶段性**活动,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公司推出了高、中、低多款杜康酒供消费者选择,来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的珍藏、品鉴、馈赠、宴请等需求,同时也推出了36款车型供客户选择,门槛非常低,订购31000元的杜康酒就可以赠送面包车一辆,订购几十万的杜康老酒,路虎、奔驰、宝马、奥迪等名车随意挑选。为了方便全国客商的沟通,公司在郑州高铁站附近升龙广场2号楼2号门9楼设立了接待中心和4008560079的免费热线。公司后期还将推出让更多客商更有吸引力的其他几十项商业活动,这些活动的推出目的还是为了培养消费的消费习惯和忠实客户消费群体,为以后拓展杜康酒全国市场做铺垫”

此次会议在买酒送车活动中推向**,据悉,此次活动当场就定出去9台车,其中山西的一个客户定了一台二百多万的奥迪A8。

标签: 杜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