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爱好者必备酒具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作为葡萄酒爱好者,品鉴、欣赏葡萄酒是人生一大乐趣。然而,由于条件、环境的种种限制,品鉴葡萄酒时,经常会有诸多不便。下面这些新颖的酒具,可以方便葡萄酒爱好者品鉴葡萄酒。

1、 开瓶器

这款造型新颖、使用方便的开瓶器,不仅能轻松打开葡萄酒,还能保持酒塞的完整性,有利于收藏。

2、葡萄酒温度计

如何才能控制好葡萄酒的*佳饮用温度呢?这是一件让许多人感到头疼的事情。红葡萄酒通常的适饮温度是18摄氏度,可要怎样才能知道葡萄酒的温度是多少呢?这个葡萄酒温度计像腰带一样,只要把它套在葡萄酒瓶上,就能准确测量出葡萄酒的温度了!

3、葡萄酒冷却器

通常饮用白葡萄酒时都要先对葡萄酒进行冰冻,而冰桶携带和使用时有时并不方便。而植入式冷却器就好像瓶塞一样,可以直接塞入葡萄酒中。只要在管子里加入冰块,就**需要使用冰桶来冰冻葡萄酒了!

标签: 酒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