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va起泡酒怎么样?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aviva起泡酒是西班牙**款魔幻云起泡酒。酒瓶静置时,酒体呈现透明色。而晃动酒瓶后,可以看见魔云翻滚的效果,闪粉和汽酒一起在瓶中舞动,就像一个装在瓶子里的魔幻水晶球,改变了和起泡酒不摇瓶的习惯。

西班牙aviva起泡酒分为金、白金、粉金三种类型,三种类型同样璀璨华贵,但是口味有略有不同,不同口感追求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选择不同口感。

金色,是一种*辉煌的光泽色,更是大自然中至高无上的纯色,它是太阳的颜色,它代表着温暖与幸福,华丽、高贵、炫耀、神圣、名誉及忠诚!

银色,是黑与白的**结合,是爱情结晶的光芒,D调的华丽...尊贵、纯洁、永恒、时尚,锐利,动感,奢华,冷酷!

粉色,是一种很脱俗的颜色,很素雅的颜色,代表着甜美、温柔和烂漫,粉色与金色的结合则成了**的金粉色,纯真之中透露优雅和高贵的风度!粉色,是一种很脱俗的颜色,很素雅的颜色,代表着甜美、温柔和烂漫,粉色与金色的结合则成了**的金粉色,纯真之中透露优雅和高贵的风度!华丽、高贵、炫耀、神圣、名誉及忠诚!

AVIVA的中文意思是“希望”,以白葡萄酒为基底,加入浓缩果汁,采用部分发酵的酿造工艺,使瓶中留下许多“精灵”,呈现出魔幻般的色彩。蜂蜜般稠密的酒体,炫彩夺目的金属颗粒,萦绕着延绵细腻的小气泡,彷若宇宙初生般流光溢彩,饱满的白色花香夹杂着橙子、橘子、葡萄柚等热带水果的香气,酒体轻盈,余韵柔顺,果味复杂而悠长。

这款风靡西班牙的酒,不仅在视觉上有震撼人心的效果,口感也是**的,大部分的西班牙香槟口感偏干,甜度低,而这款香槟却是一款甜型香槟,不仅解决了香槟价格高,而口感酸的缺陷。而这款酒*特,魔幻的效果,也吸引了大批年轻人的喜欢。

标签: aviva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