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嘉酒业与杞国酒业牵手合作发展新模式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月21日,河南世嘉酒业与开封杞国酒业合作签约仪式在九朝古都开  封市隆重举行。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蒋辉,开封市商务局刘新民局长,河南世嘉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万军,总经理冯红漫,开封杞国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利群等出席签约仪式。

河南世嘉酒业董事长万军在讲话中说,世嘉酒业是一家专业酒类营销机构,公司成立17年来,先后成功运作了汾酒、董酒等知名品牌,受到行业广泛关注。世嘉酒业良好的信誉和**的营销团队受到业界普遍赞扬。在当前白酒市场调整期,**白酒销售遭遇瓶颈,为了走出市场困境,世嘉酒业决定实施**突破,即走出省会市场,到**寻求发展目标,物**域**白酒品牌合作发展。通过广泛市场考察,开封杞国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进入他们视野。杞国酒业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和**的产品品质,还有河南省酒行业*先进的生产线。但营销是他们的短板,制约了企业发展。世嘉酒业**的营销团队和成功的营销经验正好对杞国酒业行成互补。双方一拍即合很快打成合作意向。杞国酒业专业做好生产,世嘉酒业专业负责销售。双方1+1大于2,实现了共赢发展。

杞国酒业董事长张利群在致辞中说,在白酒市场调整期,****销量下滑,区域品牌也受到影响。酒厂传统的产供销一条龙模式已经受到挑战,走入困境。和世嘉酒业的合作,使酒厂找到了发展的方向,也让区域品牌看到了希望。

河南省酒业协会会长熊玉亮在讲话中说,区域品牌与大商牵手合作,产销分离,优势互补,这是一个创新!也是区域品牌发展的一个新的模式。为地方品牌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借鉴。开封市商务局和开封市酒业协会的与会**也对双方的合作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