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里面怎样储存法国葡萄酒?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作为红酒保存的**要素就是稳定,法国葡萄酒的储存也是这样。避免阳光的直射,保持稳定的温度这对于法国葡萄酒的储存至关重要。在家里面怎样储存法国葡萄酒?其实很简单,细节决定一切。

两瓶同样的葡萄酒,放在窗户下,的确有受到长时间的光照。另一瓶一直放在阴凉的储存间里。问题已经明了,只是当时代理商不知道发生过这样的事。

看来,温差*大的变化,对法国葡萄酒的品质是有着相当大的影响。家庭储藏法国葡萄酒,*好要避免太大的温差。比如可以放储藏柜的*下面一层,下面可放一些湿的沙子。倒放或卧放均可,这样又可以保持酒塞的湿度。

标签: 法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