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粉红香槟多少钱 酩悦粉红香槟价格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酩悦粉红香槟的历史跨越了数个世纪,承载着不同时代的无数欢庆时刻。酩悦粉红香槟“心系所爱”2014限量版选用内蕴丰厚的酩悦粉红香槟,并从酩悦**性的黑色缎带中汲取灵感,以优雅浪漫的缎带比拟挚爱之间珍贵的情缘纽带。

酩悦粉红香槟多少*,酩悦粉红香槟价格

酩悦粉红香槟 随心所爱 礼盒 750ml,市场参考价:¥1166.00

酩悦粉红香槟浑然天成,绚丽精彩,浪漫怡人。以其明亮的果香、诱人的口感以及优雅的成熟度魅力诠释着酩悦香槟的*特风范。剔透的粉红色酒体闪耀着明媚的琥珀色泽,香气迷人。酩悦粉红香槟由红果和玫瑰的芬芳加之一抹胡椒气息构成的香味浓郁生动,令人沉醉。此外,酩悦粉红香槟还具有浓郁顺滑的口感,而莓果的馥郁可口,桃子的饱满紧实及薄荷的微妙清新一并赋予酒体美好迷人的风格,入口后荡漾于唇齿之间,绵延悠长。

标签: 酩悦粉红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