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士伯将在英国酒吧推出6000万欧元营销活动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欧洲杯和英格兰国家队的官方啤酒合作伙伴嘉士伯,今夏将在英国酒吧推出价值6000万欧元的营销活动。

嘉士伯英国品牌总监大卫•斯科特表示,“嘉士伯被称为‘足球的啤酒’,我们为2016年欧洲杯和英格兰国家队的官方啤酒身份自豪,欧洲杯对于酒吧是一个*大的机会,值得投入超过6000万欧元的营销活动,我们认为可以带来60%的销量增幅。”

“在英国,75%的人喜欢去酒吧看球,所以欧洲杯期间的酒吧营销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今年尤为重要,因为英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都打进了决赛圈,这意味着更多的机会。”斯科特说到。

嘉士伯欧洲杯系列营销活动还包括英国的1500块户外大屏,有望覆盖72%的英国成年人,其他还包括电视广告、1万个销售点活动以及社交媒体。

欧洲杯有望成为嘉士伯摆脱在俄罗斯和东欧困局的契机,在俄罗斯和东欧嘉士伯年亏损约1.8亿欧元。来源:中国**啤酒网

标签: 嘉士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