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之星酒冻的做法 海洋之星酒冻怎么做

2016-02-17来源 : 互联网

海洋之星酒冻是一种预调酒,也可以说是一种果味饮品,一般呈现天蓝色,给人一种海洋的感觉,与其名字相呼应,此酒口味酸甜,适合女性朋友,但是你知道海洋之星酒冻怎么做吗?

海洋之星酒冻的做法

在介绍海洋之星酒冻的做法之前,先给大家介绍下它的主要原料,我们需要准备的有蓝玫瑰味朗姆预调酒、琼脂和柠檬。然后经过下面的五步即可完成。

1、将琼脂在冷水中浸泡15分钟,洗净后与水1:5的比例煮至溶化,关*搅拌至常温。

2、柠檬用盐巴揉搓干净,取其汁液,柠檬皮用小刀削成碎屑。

3、将放凉的琼脂一分为二,加入蓝玫瑰预调酒和柠檬汁,搅拌均匀。

4、准备酒杯,将蓝色酒液除去杂质倒入酒杯,冰箱冷藏2小时。

5、柠檬琼脂混入柠檬皮碎屑,倒入冰块模具,在冰箱冷冻2小时即可完成。

海洋之星酒冻的做法到这里就介绍完毕了,是不是感觉特别简单呢,我们可以自己在家中进行尝试。

标签: 海洋之星酒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