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型酿酒设备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传统的酿酒工艺,都离不开稻壳、玉米芯、高梁壳等粗糙的谷壳,这些松散辅助料做透气的媒介,面晕种**酿酒技术,用纯玉米面、高梁米面、大米面等就能烧制出口味纯正的**白酒。

新工艺酿洒*大的特点是:酿酒过后的酒糟,可做为精饮料喂养家禽畜。只要在酒糟中添加粗饮料就行,等于精饮料不花*白捡,纯属****的买卖。只要人类存在,就离不开吃肉喝酒,你拥有这项技术,久盛不衰,很快就摆脱了贫困,迈进限家致富的生财之门,受益**。

新工艺酿酒第二个优点就是,不用单*盖厂房,场地和设备要求十分简单,技术简便易学,有没有文化和过去没有酿酒基础的人,一听就懂,一看就会。一名普通的家庭妇女都可以利用你家中现有的厨房,酿酒不须占用整地方。

新工艺酿酒第三个优点就是,一年四季生产效果同样,冬天不歇九,夏天不歇伏,而传统工艺酿酒夏天必须停产歇伏避暑。

新工艺酿酒只用单粮做原料,工艺**考究,清洁卫生干净,酒质优良,无怪异味,入口纯正甘甜不上头,回味悠长有后劲,系粮食原浆酒。传统的工艺要连续发酵烧制几遍才能酒拿干净、周期长、效益低、燃料浪费,而新工艺酿酒,仅烧一遍就可把酒全拿干净了,烧一锅酒从装料入锅,到把酒烧出直到酒糟出锅,仅用2小时,它的适用性是不选择条件,越是交通不便,偏僻落后的地区越适用,燃料广泛,煤、柴草都行,有无电其出酒率都是同样。

标签: 微型酿酒设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