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史密斯为情人节葡萄酒设计皇家酒标

2016-02-16来源 : 互联网

2月14日电 英国皇家酒商bbr从2月1日开始发售的情人节限量版葡萄酒,保罗·史密斯为情人节葡萄酒设计皇家酒标,酒标由英国著名时装设计师保罗•史密斯爵士操刀,设计元素为剪纸风格的心形图案和love字母组合。

bbr情人节限量版葡萄酒包括一白一红,均产自波尔多,限量发售5000瓶,保罗·史密斯为情人节葡萄酒设计皇家酒标。其中,白葡萄酒由100%长相思酿造,年份为2014年,售价8.85英镑/瓶;红葡萄酒为波尔多调配型红酒,年份为2013年,售价9英镑/瓶。

bbr创始于1698年,总部位于伦敦圣詹姆斯街3号,保罗·史密斯为情人节葡萄酒设计皇家酒标,从乔治三世时代就为英国王室供应葡萄酒和烈酒,目前经销来自全球40多个产地的4000多种葡萄酒和烈酒,包括中国的宁夏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赤霞珠红酒和辽宁张裕黄金冰谷冰酒酒庄威代尔冰酒。此外,bbr还有部分自有品牌酒,2016年情人节限量版葡萄酒即属自有品牌good ordinary系列。

为bbr情人节葡萄酒设计酒标的保罗•史密斯爵士,保罗·史密斯为情人节葡萄酒设计皇家酒标,是英国最具影响力的时装设计师之一,也是gq杂志评选的“2015年度英国最佳着装男士”之一。保罗•史密斯爵士表示:“我和我的妻子多年来忙于社交和出去走动,但现在我们更乐意在家里享受和放松,时而来一杯葡萄酒。”

标签: 葡萄酒酒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