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洋酒比较好喝 什么洋酒好喝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你有没有这样的顾虑?过年了,想要尝尝鲜买瓶洋酒回家,走在商场的过道里,看着琳琅满目的各种洋酒,那叫一个头大啊。因为自己根本不知道哪种洋酒比较好喝?什么洋酒好喝?好喝的洋酒品牌有哪些?今天小编就来推大家简单**一下吧。

人头马 Remy Martin

人头马贵为特优香槟干邑**,一直被誉为干邑品质、形象和地位的象征。是世界四大白兰地品牌中**一个由干邑省本地人所创建的品牌,也是四大白兰地品牌中**一家自己种植葡萄的公司。人头马深金黄色、深琥珀色,如水晶般通透。酒质厚实而有力,林茂山橡木使此酒带有优雅及多样化的香味;包括香草、波兹酒及橡木的香味。

轩尼诗 Hennessy

轩尼诗是法国白兰地的**品牌之一,世界****,拥有世界规模*大的陈年生命之水蕴藏。轩尼诗拥有灿烂的**色;香草、花卉精华、糖渍水果、香料的浓郁气息**的结合在一起;如雨后翠林般清香;在口中留存良久,渐渐披露其味道的精华,舌头上留下点点浓郁的果甜味道,和谐有致;质感丰厚如丝绸。

芝华士 Chivas

芝华士18年威士忌秉承其**传统,以**的品质来充分展现芝华士佳酿的崇高声望与地位,每一瓶芝华士18年苏格兰威士忌上都拥有***Colin Scott的金色署名,见证着这一款至为醇厚、尊贵而典雅的苏格兰威士忌。

尊尼获加 Johnnie Walker

有着近两**历史的尊尼获加威士忌,是苏格兰威士忌之典范。以传统**的酿酒技术、深邃醇厚的品酒感受、“keep walking”的追求理念,它早在1920就在120个国家畅享,甚至早于“可口可乐”成为**个真正的世界性饮料品牌。

百加得 Bacardi—朗姆酒

1862年百加得创始人在古巴圣地亚哥创建**朗姆酒品牌百加得。不凡的甘醇和清新口感,可以和任何软饮料调和,直接加果汁或者方如冰块后饮用,被誉为“随瓶酒吧”,是热门酒吧的首选品牌,一直被用来调制全球传奇的鸡尾酒。Bacard Breezer色彩鲜艳、口味清醇的朗姆预调酒会令你瞬间神魂颠倒。

标签: 洋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