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苹果酒配方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苹果酒是世界第二大果酒,产量仅次于葡萄酒,流行于欧、美、澳等国家,是国际饮料酒市场的一大热点。苹果酒是以苹果为主要原料,经破碎,压榨,低温发酵,陈酿调配而成的果酒。

热苹果酒配方

温热的苹果味可是又软又甜美,冬天喝是再合适不过了。这份热苹果酒,主角为无糖苹果酒3杯,加入浅黄糖2小袋,多香果粉及肉豆蔻粉各1/4茶匙,丁香4颗,肉桂棒3根切碎。

另外可根据个人口味再加入1/2杯香料朗姆酒(spiced rum)或苹果白兰地(Calvados)。将苹果酒及香料在锅中搅拌均匀后,盖上锅盖以文火煮约10分钟后再加入朗姆或白兰地,稍稍搅拌后关火,滤去丁香及肉桂碎后即可饮用。

标签: 热苹果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