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忌黑方酒度数 黑方威士忌喝法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威士忌黑方酒是我们常见的一种酒,除此之外还有红方、绿方、金方和蓝方,有人也称之为“牌”,他们除了酒标颜色不同,也有可能陈年不同、原料不同或者口感价格不同,我们先为大家介绍下常见的威士忌黑方酒度数及黑方威士忌怎么喝?

威士忌黑方酒度数

威士忌黑方酒作为这一大家族中的一款产品,口感更加柔和,其中黑方升级版口感更佳,但是市面上并不多见,我们常见的威士忌黑方酒一般是40度,价格中等,有着浓郁的泥煤和麦芽烟熏味,口感层次分明,柔滑顺口,具有淡淡的香草味和橡木桶味。

我们还需注意的是威士忌黑方酒包括700ml和750ml两种,这是因为700nl是国内销售版本,750ml为平行进口货源均经过海关检验后允许在国内进行销售产品。

黑方威士忌喝法

黑方威士忌作为一款中端产品,已经逐渐走入大众消费中,很多人所了解的黑方威士忌喝法无外乎纯饮、加冰、苏打水或饮料,除了这些常见的喝法,黑方威士忌还有哪些喝法呢?

最原始的喝法还是纯饮和加冰,女士因为其口感太烈会加入饮料,如红茶绿茶、果汁或可乐。还有一种喝法是1/3黑方和2/3宝矿力,味道比较独特,不妨尝试一下。

但需要注意的是,不是什么都可以加的,如果加入柠檬就会破坏威士忌原有的口感,所以最好不要加入柠檬。

标签: 威士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