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士啤酒品尝技巧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教士啤酒产自德国,是德国著名啤酒品牌。它是德国风格修道士啤酒的典型代表,也坚持着古法酿造,而且遵循着德国的《啤酒纯净法》,酿造出来的啤酒带有典型德国特征以及独特的风味。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教士啤酒的品尝技巧!

视觉

入杯后,教士小麦黑啤酒有非常细腻且浑厚的白色泡沫层,散去极慢,下面的酒液呈现深琥珀的颜色,浑浊,带有苍白的色泽,明显的上发酵小麦啤酒的沉淀,很诱人。

味觉

入口后,酒体明显浑厚,沙口感适中,味道上呈现大量水果甜味,烤麦芽的味道极淡,但又贯穿在整个味觉之中起到了很好的辅助作用。咽下之后嘴里隐有小麦啤酒那种淡甜的小麦芽和酵母的酸甜味,但很快便消失无踪,好像什么都没有喝过,吸引你再去尝试下一口,直至喝醉,绝对好的饮用体验。

感受

教士黑啤酒继承了教士啤酒的一贯优秀水准,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上发酵黑啤酒,无论从酒本身的质量到味道的表现,都堪称经典。

标签: 教士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