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安徽糖酒会参展注意须知

2016-02-15来源 : 互联网

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是由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主办的大型全国性商品交易会。糖酒会于每年春、秋两季举办两次。1955年举办首届交易会。糖酒会因其规模大、效果显著,因而被业界誉为"天下第一会"。

为推动中国糖酒食品行业快速发展,2016年5月13—15日将在安徽国际会展中心继续举办“2016第12届安徽糖酒会”,本届展会组委会本着合作、互推、共赢的合作理念实现本届交易会不论规模和档次再突破历届之最,欢迎广大厂商前来参展、参观!

1.展位安排原则:先报名、先付款、先安排。

2.禁止转让、合租、拼摊展位,请保证展品供应充足,确保展览正常进行。

3.参展商严格按照展馆规定布展,不得破坏场馆设施。

4.本回执表签订即日起三日内将全部展费汇至组委会,逾期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展资格。

5.组委会有权对本次活动相关事项进行相应的更改与调整。

6.室内音响分贝不得超过65,超出的将拆除音响设备并交展馆保管或实行断电,引起的一切经济和法律后果自负。

7.会场不得打架、斗殴、聚众,否者组委会将其清除会场,严重者移送公安部门处理。

8.展商须遵守展会的有关规定,参展结果自负,不得展出与本展览会无关的产品

标签: 安徽糖酒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